許瑋甯驚爆和廣告導演劉又年離婚。(圖/anno8o7 IG)
許瑋甯驚爆和廣告導演劉又年離婚。(圖/anno8o7 IG)

藝人許瑋甯近來忙著宣傳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勤跑宣傳下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,不過近來被爆出和廣告導演劉又年結婚後,發現彼此差異性越來越大,在和平協議下決定離婚,近來更被拍到下工之後,都是直接回到萬華老家,而不是臨沂街豪宅,似乎是已經搬回娘家居住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許瑋甯和劉又年2人交往時多半相隔兩地,導致婚後才發現彼此差異性極大,雖然雙方家庭曾經嘗試一起解決,最後仍是失敗收場,在兩人協議下決定離婚,希望能退回到最初朋友的位置,而結束2年婚姻的她,在近來電影宣傳工作結束之後,不僅是由母親親自來接她下工,返回的還是萬華老家,而不是臨沂街的豪宅。

由此可知,許瑋甯恢復單身後,似乎未走出情傷,暫時無法一人待在當初與劉又年同住愛的豪宅之中,因此才需要要待在老家,至少有身邊最愛的親人陪伴在旁,這似乎也從近來專訪內容窺知一二,她受訪時曾表示:「家人永遠擔任她的後盾,不但理解她對工作的執著,也給她所有安全感」,就連外公、外婆也曾表示:「家裡不怕多副碗筷,再怎麼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讓妳吃飽睡好。」

許瑋甯日前驚爆和劉又年「還是朋友」,猶如昭告恢復單身,當時有一說許瑋甯出席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電影宣傳活動,由於片中跟邱澤被尊稱為「台式CP」,擔憂多聊劉又年不僅因為私事影響破億票房焦點,也會破壞銀幕情侶氛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