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7月將攻蛋,左手指上的刺青昨也首度曝光。(粘耿豪攝)
畢書盡7月將攻蛋,左手指上的刺青昨也首度曝光。(粘耿豪攝)
畢書盡(右)的師父李亞明昨送尿布做成的蛋糕象徵重生。(粘耿豪攝)
畢書盡(右)的師父李亞明昨送尿布做成的蛋糕象徵重生。(粘耿豪攝)

畢書盡原訂去年夏天開唱,受疫情影響延至今年7月24日、25日,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2021 Bii畢書盡 RE-小巨蛋演唱會」。他20日在記者會上坦言「等了1年半,心情有點沮喪,會在寫歌錄音的時候發洩哭一下」。

他用刺青紀念邁向新的里程碑,首度曝光左手指上的羅馬數字新刺青,被問涵意?他透露,「我都刺跟家人相關的東西」,這也是他身上第5個刺青,他說一點也不痛,之前刺過最痛的部位是鎖骨,下次想刺小腿或肋骨。不過弟弟有樣學樣,讓他被媽媽唸「我媽有說不要再刺了」。

他上次回家已是前年12月,很想念媽媽跟弟弟,近來媽媽身體不好需治療,讓他更想要看看媽媽,打算演唱會時接媽媽來台北。他新專輯裡有寫給媽媽和妻女的歌,為老婆、小孩寫了「很甜蜜的方向、想像未來」的歌。他也推出韓文單曲〈Hold Up〉,代表他將自我狀態回歸到從韓國來台發展的時候,重拾初心。

畢書盡上次在演唱會展露身材,這次也以上次為目標積極健身,他自信表示:「有買高蛋白,希望身材再精壯一點,還有2個多月,我希望要露的話,要讓大家知道我有練。」演唱會4月24日於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