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輛白色福特鬼之切入,嚇得聯結車按喇叭提醒。(圖/影片截圖)
一輛白色福特鬼之切入,嚇得聯結車按喇叭提醒。(圖/影片截圖)

國道上不少駕駛貪圖方便,喜歡從路肩超車,再從匝道口切入,導致後方車輛不滿引發糾紛。一輛白色休旅車從路肩超車,嚇得聯結車駕駛按喇叭,休旅車駕駛惱羞成怒開始逼車,但最後超慘下場讓所有人都笑翻。

事情發生在美國紐約的洲際公路上,白色福特休旅車男子貪圖方便,開到路肩後從匝道硬切回來,讓後方聯結車駕駛嚇得按喇叭提醒,未料福特駕駛惱羞,故意開道聯結車前方,開始一路急煞逼車,不論聯結車如何變換車道,福特就是死卡在前方。

遭按喇叭的福特駕駛惱羞成怒,開始一連串的急煞逼車行為。(圖/影片截圖)
遭按喇叭的福特駕駛惱羞成怒,開始一連串的急煞逼車行為。(圖/影片截圖)

糾纏了約2分鐘後,聯結車見福特沒有收手的打算,索性就放開煞車,順其自然讓車撞了上去,由於福特正巧再變換車道途中,側身被撞後就失控打滑撞至安全島。

B.C. & Lowy》翻譯分享影片後,讓所有人直呼療癒:「暴力不能解決所有問題,但可以解決有問題的人」、「警告,本影片引起極度舒適」、「小明又忘記他不是在網路上了」、「根本自己找撞的」、「哪來的自信在大車面前鬼切」、「大車司機已經脾氣很好了欸說真的,可以忍這麼久」、「他爸沒教他打架是要挑對象的嗎」。

根據《B.C. & Lowy》表示,這輛福特休旅車駕駛不僅車被撞爛,警方到場檢視行車紀錄器後,給了福特駕駛包含危險駕駛、不當駕駛、切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等5張一共1255美元(約台幣3.5萬)的罰單,而該駕駛違規次數過多,遭吊銷駕照18個月,甚至在被撞的當下還嚇到失禁,大號全拉在褲子上,除了罰單、修車費用外,還必須額外付出乾洗費,可說滿盤皆輸還丟大臉。

影音取自YouTube/B.C. & Lowy,若被刪除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