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保養有術,完全看不出她是四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保養有術,完全看不出她是四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上個月喜迎第四胎「小朵拉」,和小5歲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,同時,今(20日)天還是白家綺的37歲生日,吳東諺稍早則曬出兩人結婚前和現在的合照曬恩愛,並感性寫下:「這些年,辛苦妳了!老婆,生日快樂」,而白家綺儘管已生了四胎,保養有術的她看起來更是沒差別。

今(20日)天是白家綺的37歲生日,寵妻的吳東諺稍早則在臉書曬出兩人結婚前和現在的合照,並感性寫下:「四年前V.S四年後 結婚前V.S結婚後 二寶媽V.S四寶媽 這些年,辛苦妳了!老婆,生日快樂」。

四年前V.S四年後 結婚前V.S結婚後 二寶媽V.S四寶媽 這些年,辛苦妳了! 老婆,生日快樂❤️ #有祢真好 #有妳真好 白家綺

吳東諺 Josh Wu 發佈於 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白家綺與吳東諺特別復刻結婚前的合照,兩人都是並肩而坐自拍、連表情也都神同步,天生麗質的白家綺肌膚白嫩、Q彈,脖子也零皺紋,完全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凍齡有術超不科學,完全看不出白家綺已是4個孩子的媽。

男星張捷也大讚白家綺「都沒變」,粉絲的留言也是一片好評,而吳東諺的放閃文,也釣出白家綺甜蜜回應:「謝謝腦公 沒有你~~~就沒有如此幸福的我」,超閃留言讓全網都快閃瞎。

樂當四寶媽咪的白家綺,日前曬小朵拉甜笑照時,還因為臉上擠出雙下巴引發熱議,吳東諺也留言:「媽媽不只偉大,也犧牲好大」,對此,白家綺則笑喊,現在的自己很幸福,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多一點空間,不過白家綺再過1個多月就要復出,而白家綺表示她會努力瘦身,也讓外界期待她重返螢光幕的那一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