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是百萬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IG)
愛莉莎莎是百萬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紅愛莉莎莎擁有清大高學歷,在YouTube有百萬追蹤,去年因拍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影片引發爭議,最後她公開道歉並下架相關影片,而近日更吐露Instagram粉絲數量狂下跌,沒想到竟釣出一票藍勾勾名人揭露慘況。

愛莉莎莎19日在IG曬出美照,透露每天IG都會減少1000名粉絲數,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,可她仍正能量接受事實,自我打氣喊「但是我會努力的!」吸引不少粉絲也留言替她加油「反正我是不會退的啦」、「莎莎加油」、「愛你的我們會一直都在的」、「別怕,我還在」,更有人跳出來說明「殭屍帳號清除而已,現在少很多乳房大軍了」,讓愛莉莎莎無奈笑回「 原來那麼多殭屍」。

愛莉莎IG每天掉粉1000人,不少名人直呼有感。(圖/翻攝自IG)
愛莉莎IG每天掉粉1000人,不少名人直呼有感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愛莉莎莎一PO文,不少藝人、網紅也深有同感,歐陽妮妮、瑀希都留言「沒關係~我也是」、閃亮亮、逸歡也都前來回應「+1 但妳不會少了我」、「我會永遠支持你」,就連阿滴也表示「「最近我也有掉耶,好像ig有再(在)清。」。

愛莉莎莎之前因拍肝膽排石法影片惹爭議,被台大兒科醫師「蒼藍鴿」打臉,事後雖然緊急下架影片,仍被網友出征罵翻,消失一個月才復出,日前她則PO出懺悔影片,透露事情爆發後整整兩周沒有收入,連出門吃飯或找朋友都沒有勇氣,為了調適心情,神隱期間連續做了4個義工,並稱做義工是恢復心情的最好方法,做完的心情也會很感動,推薦網友們可以發揮愛心參與看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