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a纖腰吸睛。(奇蹟製造提供)
Miya纖腰吸睛。(奇蹟製造提供)

Miya夏米雅繼1月發行《如瑜得水寫真文集》首刷銷售一空後,4月趁勢追擊推出《四核心瑜珈》健身瘦身工具書,她親自為書中拍攝近200式訓練動作,20日舉行雙喜慶功記者會,現場示範空中吊環、空中瑜珈,還展現用高階瑜珈融合身體作畫的彩繪瑜珈,20吋蜜蜂腰與吸睛蜜桃臀充分展現胴體之美。

Miya接觸瑜珈7年多,原本是歌手的她當初從零開始,坦言因歌唱事業沒起色,所以在人生最低潮時開始練瑜珈,「剛進這行時,發完片沒工作也零收入,對自己很灰心,整天沒事做之下開始學瑜珈,沒想到練出興趣,原本足不出戶的我,出門唯一動力是學瑜珈」。最初1周練6天加上每天練習,她開始摸索出竅門,後來花了15萬去學,僅花1年多就考到美國瑜珈聯盟職業證照的她,搖身一變成瑜珈老師,還為教課去考重訓教練的職照。

Miya纖腰吸睛。(奇蹟製造提供)
Miya纖腰吸睛。(奇蹟製造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Miya從原本55公斤瘦到目前45公斤,更練就一般女生少有的蝴蝶背肌,「大家以為我吃很少,其實正好相反,我比平常人吃得更多來維持肌肉量,但當然要吃得對,好的蛋白質跟澱粉攝取很重要,也是維持身體代謝機能的重要因素,其實我練瑜珈、運動就是為了能享受更多美食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