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大方曝光10年前舊照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大方曝光10年前舊照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女星何如芸近年回歸螢光幕,拍了8點檔後,近期則再接拍新戲,親民的何如芸平時也樂於在網上分享拍戲趣事和生活近況,而何如芸下午則在臉書曬出10年前舊照,照片中還有女星王靜瑩和郁方,而對自我要求嚴格的何如芸看著舊照,也不禁直呼:「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完全沒變的鬼話了...氣史(死)!」

52歲何如芸稍早在臉書曬出10年前舊照,照片中還有好姊妹郁方以及王靜瑩,三女星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畫面清新、絕美,而當時42歲的何如芸臉蛋白皙、Q彈,顏值俏麗,讓何如芸看了不禁反問:「十年前的照片,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?」

何如芸近年回歸螢光幕,拍了8點檔後,近期則再接拍新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如芸近年回歸螢光幕,拍了8點檔後,近期則再接拍新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不過對自我要求嚴格的何如芸,看著10年前舊照,也不禁感嘆自己的容貌,她還直呼:「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完全沒變的鬼話了...氣史(死)!」並曬出5個哭臉貼圖,何如芸文末還標記:「FB(臉書)才是歲月的殺豬刀」,發文逗樂一票網友。

何如芸舊照引發網大讚她沒變「現在也漂亮,多了成熟的美,女人的每個階段,都有不一樣的美」、「真的有變...變更漂亮更有味道」、「還是很漂亮,現在多了一份成熟的美」,不過何如芸仍直呼自己當時臉好圓,有網友就留言:「天啊王靜瑩也太美 如芸姐那時候好萌哦!現在是更有歷練 不一樣的美」,何如芸也大讚:「靜瑩真的超美的」。

十年前的照片, 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? 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完全沒變之類的鬼話了⋯⋯ 氣史! #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方 #王靜瑩 #FB才是歲月的殺豬刀

何如芸 Michelle Ho 發佈於 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