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15年,兩人在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就鮮少有性生活,後來懷第二胎的過程更是離奇,讓許多網友看傻。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15年,兩人在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就鮮少有性生活,後來懷第二胎的過程更是離奇,讓許多網友看傻。(圖/Shutterstock)

太扯了!一名女網友與老公結婚15年,但兩人自從生下第一胎後,夫妻關係就從情人秒變成室友,老公還告訴他,大家都是這樣,生了小孩就以孩子為重,但後來懷上二胎的經歷實在太離奇,加上她主動求歡,對方不僅草草了事,還斥責她滿腦子都是這些東西,讓她既失望又難堪,直呼自己真的後悔了,引發網友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分享,與丈夫結婚15年,因為她都有工作賺錢,因此婆家要求她負擔一半的房貸、裝潢費和生活費用,讓她常覺得自己是「分母老婆」,這些年雖然很不開心,但也不曾想過離婚,直到最近她才意識到自己浪費很多青春在不對的人身上。

女網友表示,兩人剛結婚時還算甜蜜,但第1個孩子出生後就再也沒有性生活,加上老公認為與孩子睡會讓小孩更有安全感,因此晚上兩人怕吵醒孩子啥都不能做,白天小孩去上學,老公也要忙工作。即便她逮住機會主動求歡,對方卻說大家都是這樣照顧小孩的,生完小孩以小孩為重,誰還有空管那種事?讓她覺得自己被老公當成室友。

最扯的是,女網友透露懷上第二個小孩的過程,竟是「老公把自己的精液交給我倒進去我裡面」,結果竟然就這樣懷上了。接下來的10多年,她天天忙工作和照顧家人,根本沒時間多想,卻沒想到「年輕時的不在意,如今竟變成自己最後悔的事情。」

女網友透露,她最近常覺得空虛寂寞,想被人關心、被人擁抱親吻,而孩子們去年起周末會去上課1個多小時,她再度把握機會向老公求歡,無奈對方不是草草了事,就是找藉口蒙混過去。這樣「慾求不滿」的狀況終讓兩人爆發爭吵,老公斥責她滿腦子都只想做,從未顧慮過他的心情和感受,讓原PO感到失望又難堪。

女網友說,她深知自己青春不再,吸引力也不大,離了婚恐怕也沒機會再婚,但現在的她真的很痛苦,不知道是否更年期結束,她就會釋懷、不需要性愛了,但現在真的很難忍下去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如果離婚是種解脫那就去做吧,讓自己更有自信與魅力,我相信一定有機會遇到適合你的對象」、「第二個小孩太扯了」、「離婚吧!現在應該要去追尋你的自由,有自由的女人才會變漂亮,人生很短剩下的時間你不用活在悔恨裡,世界那麼大,不缺那麼一個男人,真心覺得你是被騙婚了,希望你未來日子勇敢且快樂」。

不少人也建議可以進行婚姻諮詢,如果還想繼續維持這段婚姻,感覺可以嘗試看看與另一半溝通,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性生活是感情中很重要的一環,因此質疑「無性的婚姻生活」真的可以算是完整嗎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