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昆凌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有著中韓澳三國血統的昆凌,擁有精緻五官,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之後也拍過電視劇和電影,21歲就選擇和大14歲的周杰倫結婚,雖然當時質疑聲浪很大,但夫妻倆6年多來始終恩愛如昔,近日,陸網又翻出她17歲時的練舞照,讓網友都直呼「周杰倫眼光好」。

近日,陸網翻出昆凌17歲少女時期的練舞照,穿著細肩帶背心的她,看上去有些青澀,滿滿膠原蛋白的標緻鵝蛋臉清純可愛,身材更是豐滿,和現在比其實差別不大,驚豔不少網友。

昆凌17歲練舞照出土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昆凌17歲練舞照出土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其實,昆凌曾透露17歲時因為試鏡周杰倫自唱、自導的歌曲《你好嗎》MV而相識,兩人交往3年後結婚,當時才20歲的她,毅然選擇在演藝事業剛起步時步入婚姻,並把重心放在家庭。

昆凌坦言因為爸媽從小就分開,她害怕孤單,因此一直嚮往組織自己的家庭,而成為天王嫂後,外界只看到她的幸運,忽略她背後的努力,她透露: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拚?因為我覺得擁有了幸運,要夠努力才配得上這個幸運。」

而她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雖然近年來演藝作品不多,但積極經營副業,憑著自己的努力,擺脫丈夫的保護傘,勇闖時尚圈,也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,一家幸福和樂,羨煞不少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