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後衛史特林布朗(左)在邁阿密突遭襲擊,頭部受創臉部受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火箭後衛史特林布朗(左)在邁阿密突遭襲擊,頭部受創臉部受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知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指出,火箭隊後衛史特林布朗昨晚在邁阿密某家夜店外突然遭到襲擊,頭部被酒瓶擊中,面部出現多處劃傷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。

2017年選秀會次輪第46順位加盟七六人的史特林布朗,隨即被交易至公鹿,本季轉戰休士頓,在多名主力球員受傷的情況下獲得不少先發機會,場均8.4分、4.4籃板都創生涯新高。

火箭對此發表聲明,史特林布朗成為襲擊的受害者,他不認識襲擊者,也沒有與他們有過接觸。布朗的面部受傷,但會完全康復。布朗今天不會出戰與熱火的比賽。

火箭教頭西拉斯表示,「我已經和他談過了,布朗傷勢已有所好轉。謝天謝地,他會沒事的,但仍為這樣的事件而感到難過。」

2018年1月26日當時效力於公鹿的布朗曾被質疑違規停車,布朗當時沒有立即拿出停車證,一名密爾瓦基警員對布朗使用了電擊槍。2018年6月,布朗針對此事提起訴訟,他強調警察盯上他是因為他是黑人。而根據當地路邊監視器像顯示,一名警察在逮捕他時踩到他的腳踝,其他人嘲笑他可能會投訴,最終布朗獲賠75萬美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