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(右)昨現身記者會力挺吳申梅。(吳松翰攝)
許富凱(右)昨現身記者會力挺吳申梅。(吳松翰攝)

吳申梅19日舉辦《天燈》發片記者會,相隔4年推出作品,受訪時透露感情空窗長達9年,雖追求者眾,但她自認對另一半條件要求甚高:「我喜歡男生身上香香的。」38歲的她喜歡小孩,為了將來有自己的孩子,去年花逾50萬做凍卵手術、留下18顆卵子,「過程很痛苦,做完療程後突然間速胖5公斤,以後不會再做了」。

她透露整個凍卵過程相當艱辛,不只挨針還變胖,身高156公分的她,為了凍卵導致賀爾蒙失調,一下子胖了5公斤之多,花了半個月才瘦回現在的43公斤,之後不想再做第二次,擔心會留下後遺症。

吳申梅昨不只請來恩師澎恰恰主持記者會,好友許富凱、曾莞婷和師弟楊詠棋也到場祝賀;聊起與澎恰恰的淵源,她表示他是自己的恩師:「國中時期參加《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》比賽時,就認識主持人澎哥,後來出道承蒙澎哥給我很多指導,在演藝上、舞台上傳授我很有技巧,真的很感恩。」

傳訊安慰澎恰恰

吳申梅表示,澎恰恰是國民爸爸,自己私下也叫他「澎爸」,「之前是澎爸請我吃飯,現在換我請澎爸吃飯」,澎恰恰傳出欠債風波後,吳申梅不時都會傳訊息為他加油,安慰澎恰恰「一定可以把事情解決」;至於澎恰恰是否曾開口借錢?她表示:「如果有我會借,但他不會這樣,因為我是他的晚輩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