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、水瓶以及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手段,在愛情中總是佔上風,總能把男人吃得死死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、水瓶以及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手段,在愛情中總是佔上風,總能把男人吃得死死。(圖/Shutterstock)

愛情中,越是難追的人越讓人蠢蠢欲動,對於征服慾強的男性來說,古靈精怪的女生才是心裡的紅玫瑰!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雙子、水瓶以及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手段,總是能把男人吃得死死。

▍1. 雙子座

雙子女個性聰明又開朗隨和,古靈精怪的性格總能替身邊的人帶來新鮮感,她們深知人際關係很需要經營,加上很擅長觀察他人的想法和愛好,再對症下藥,因此人緣很好,但雙子女並不是很容易就能被抓住的女生,對男人來說,得不到的更令人想要熱烈追求,所以雙子女很容易成為男人心裡的紅玫瑰。

▍2. 水瓶座

水瓶女看似溫和,其實在感情中很有個性,對於愛情更沒有太多的執著,幾乎不會為了一個男人改變自己,即使談了戀愛,也會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,加上她們非常擅長欲擒故縱,經常愛著愛著就不愛了,甚至開始厭煩,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反而有股魅力,讓對方越愛越入迷,因此水瓶女在愛情中很少會吃虧。

▍3. 獅子座

獅子女在愛情中總是佔上風,她們能幹、優秀又有主見,強勢的性格存在於各個方面,加上獅子女很有手段,她們凶悍的一面能夠樹立威嚴,同時也有小女人柔軟的一面,是典型任性傲嬌的貓屬性女子,光靠可愛就能吃定對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