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人FC動員數百人讓台體大體育場熱鬧滾滾。(中華足球協會提供)
旅人FC動員數百人讓台體大體育場熱鬧滾滾。(中華足球協會提供)

2021台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第7、8輪賽事於台中進行,旅人FC連兩天強力動員,18日續有500多名觀眾湧入台灣體大體育館,包括李綉琴、段雨柔、何宣宜等台體女足校友,配合加油聲浪讓現場熱鬧滾滾。旅人FC也沒辜負粉絲熱情,以10比4擊敗桃園國際,也在這次台中主場拿下2連勝。

「真的很感謝球迷朋友給我們很多的動力,帶來滿滿的正能量,當然過程、結果都會是好的!」演出「帽子戲法」的旅人FC隊長賴明輝說,這種感覺讓他回想到2018年亞洲盃在新莊體育館出賽時,獲得主場球迷的熱情支持,也很開心全隊能夠將士用命,用2連勝回饋到場球迷。

旅人FC不僅是台中在地經營的俱樂部,也連結台中藍鯨女足隊等力量,18日請來青年高中啦啦隊帶來勁歌熱舞,在賽前就炒熱現場氣氛。旅人FC上半場在賴明輝的帽子戲法帶領下,以5比3領先,下半場更踢出氣勢,楊凱元、吳承軒、蕭宏軒、賴岳鴻連下4城奠定勝基,最終蕭宏軒也在終場讀秒階段完成帽子戲法。

中華足協副祕書長焦佳弘表示,這次台中主場的比賽氛圍是本屆五人制聯賽迄今最好的,顯見俱樂部經營基層的能量。台中市政府也相當支持,17日比賽由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力挺,表示代表台中市長盧秀燕感謝中華足協與所有到台中比賽的隊伍,並帶來台中巨蛋明年將要動工的好消息,「有把室內足球場地設計進去,以後就在台中巨蛋比賽了!」

台體大體育館「小而美」,數百熱情觀眾就能創造出熱鬧氛圍,但球員肯定更嚮往像巨蛋那樣的大舞台。賴明輝說:「感謝長官還有贊助商的支持,讓我們不孤單,球員們也可以往更好的舞台去享受比賽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