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)
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,近日她帶著孩子探索爬蟲動物的生態,沒想到咘咘不僅不害怕,還大膽把蛇掛在脖子上,讓網友都驚嘆她膽子好大,賈靜雯也驕傲表示:「有其母必有其女,這樣的膽子是天生的。」

賈靜雯帶著2個寶貝女兒去參加朋友小孩的生日趴,現場的主題是爬蟲動物的生態,因此有許多爬蟲類動物在現場,「真的很有意思,這樣近距離互動」,她也興奮表示「媽媽比孩子還開心。」

只見賈靜雯大膽將變色龍放在手上和頭上,還有讓蛇爬在手上,玩得不亦樂乎,不過沒想到咘咘也完全不怕,把蛇掛在脖子上表情依舊淡定,讓賈靜雯也驕傲表示:「有其母必有其女,這樣的膽子是天生的。」

網友看到都直呼咘咘太勇敢了,「咘咘長大了,小時候連掃地機器人都怕」、「天啊!好勇敢,我無法」、「咘咘太強了,超大膽」。而也有人問到咘咘怎麼戴眼鏡了?其實,賈靜雯之前就透露過女兒的眼疾。

咘咘之前在學校檢查視力時,發現兩眼視差高達600度,也就是俗稱的弱視,她得知消息相當自責,認為自己竟然沒發現,但醫生表示這是出生的時候就有的,也不會有特徵及反應,還好及時發現能在黃金時期治療,坦言第一時間有點難過,但轉個念頭還好及早發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