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杯集團今(19)日宣布與7-ELEVEN推出第二彈聯名新品,包括「乾杯炭火燒肉包」、「乾杯炭火燒肉烤飯糰」2款鮮食商品。(圖/乾杯集團) 
乾杯集團今(19)日宣布與7-ELEVEN推出第二彈聯名新品,包括「乾杯炭火燒肉包」、「乾杯炭火燒肉烤飯糰」2款鮮食商品。(圖/乾杯集團) 

乾杯集團今(19)日宣布與7-ELEVEN推出第二波聯名新品,包括「乾杯炭火燒肉包」、「乾杯炭火燒肉烤飯糰」2款鮮食商品,售價分別為35元及42元,即日起於全台7-ELEVEN獨家販售,同時還能掃描商品包裝上的QR Code加入乾杯集團會員,只要至集團旗下任一餐飲品牌,出示畫面即可免費兌換入會好禮。

乾杯集團去(109)年首度與7-ELEVEN攜手推出「乾杯握便當-鹽烤燒肉雙拼」、「乾杯炭火燒肉飯糰」2款鮮食商品,其中「乾杯握便當-鹽烤燒肉雙拼」刷新紀錄、成為近三年該類別聯名熱賣前三名,「乾杯炭火燒肉飯糰」更創下熱銷近200萬顆紀錄。透過此次合作,不僅讓更多人品嚐到乾杯燒肉居酒屋的經典風味,同時消費者使用7-ELEVEN貨架插卡,掃描加入乾杯集團會員人數高達近千人,成功為集團延伸餐廳管道觸摸不到的新客群。

延續首波奏效的聯名策略,發現消費者對於2款鮮食商品的「炭火燒肉風味」讚不絕口,經由雙方討論後,決定繼續開發正餐市場的鮮食品項,並在第二波新品中強調「炭火」、「燒烤」兩種風味,推出可微波的「乾杯炭火燒肉包」以及手作感十足的「乾杯炭火燒肉烤飯糰」兩款新品,不僅提供外食族新選擇,更希望消費者能藉由品嘗到便利商店的鮮食商品,進一步吸引至實體餐廳店鋪用餐。

此次推出2款新品主打吃得到乾杯店內的「炭火」及「燒烤」風味,其中「乾杯炭火燒肉包」使用備長炭增加炭火香氣,內餡選用兼具Q彈口感、豐盈脂香的豬前腿肉,再融入由乾杯集團總料理長親自技術指導,所調製的乾杯獨門醬汁,一口咬下就感受到濃烈的炭火香,彷彿置身於燒肉店大口吃肉的過癮氛圍;另一款「乾杯炭火燒肉烤飯糰」不僅使用同款獨門醬汁調味,更特別採用日式柴魚與蒲燒醬汁,並以炭火燒烤工法烤製,使飯糰外層充滿著燒烤感,層次更顯豐富,真實呈現道地日式居酒屋品嚐得到的手作感烤飯糰。

此外,即日起消費者還可掃描全台7-ELEVEN商品貨架插卡上的QR Code,進入網頁並完成乾杯集團會員註冊後,即可獲得入會禮兌換券一張,包含伊比利梅花豬、乾杯自家製泡菜、生啤酒等多樣選擇。消費者只要至乾杯集團旗下任一餐飲品牌〈乾杯、乾杯Bar、老乾杯、和牛47、黑毛屋、黑毛屋本家、麻辣45、高木食堂〉等超過30家門店,出示此券即可兌換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