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佳宜離開主播檯,轉戰電商。(圖/翻攝自呂佳宜IG)
呂佳宜離開主播檯,轉戰電商。(圖/翻攝自呂佳宜IG)

前主播呂佳宜擁有甜美笑容被封為「甜心主播」,7年前嫁給傳產業上班的圈外男友,婚後生下一女兒仍保有凍齡外貌,去年她離開主播檯,轉戰電商直播,擔任節目製作人及活動主持,她透露收入竟比主播時期更高,「(收入)多很多,應該有2、3倍,真的!」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呂佳宜轉行電商後薪資較高,但花費的時間也相對加倍,她不後悔當初離開主播檯,「我必須說大家以為主播薪水是不是很高,但媒體業其實就是差不多這樣的薪水。」直言現在的月薪都能到6位數,而在越南的老公近期回台,也可以幫她分擔一些家務,讓她鬆一口氣。

事實上,呂佳宜雖然已經身為人母,仍保有少女般的外貌和姣好身材,常不吝嗇秀出曼妙身材曲線,前陣子她和家人出遊慶祝女兒的生日,曬出多張比基尼照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和傲人雙峰,頓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「被新聞工作擔誤的模特兒」、「幸好已離開電視台,不然辣照都會被長官禁發吧」。

當時呂佳宜曬出美照之餘,也抒發工作忙碌的心情,忍不住感慨,「就這樣靜靜躺在岸邊,游泳、喝咖啡、看書,夫復何求啊,然後⋯⋯我就一直在這個地方待了6小時」,坦言靜靜待著很重要,有別於每天都被時間、事情追著跑,「能有時間放空真的很重要」,不難看出生活十分忙碌,才特別珍惜忙裡偷閒的時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