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長相神似AV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林莎長相神似AV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、D罩杯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她時常在IG曬出美照和粉絲互動,擁有將近70萬人追蹤,日前她曬出一組運動健身照,展露她的完美身材,卻被網友發現身上出現神秘黑點,頓時引發討論,而林莎本人也親自回應。

林莎日前在IG曬出火辣健身照,並在內文搞笑分享,「很多人可以在健身房裡做一堆事,跑步、重訓、有氧、伸展,而我⋯腦子裡只想著等等要吃什麼」,最後她更吐槽自己,「會不會太誠實了」,笑翻一票網友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林莎的背部有一個黑點,好奇地問,「後面是胎記嗎」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林莎紮起麻花辮,身穿藕色運動內衣,貼身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無所遁形,還露出了一截纖細螞蟻腰,姣好身材獲得粉絲大讚,然而轉過身卻發現,林莎白晰的美背上有一個淡淡的黑點,讓粉絲好奇詢問,林莎也毫不避諱大方回應,「對!是胎記」。

林莎的多張火辣美照也讓網友狂刷愛心,激動地直呼,「有腹肌就是讚」、「太棒」、「真人娜美」、「正翻」、「好瘦」、「太猛女超人」,還釣出藝人朋友回應,夢多就開玩笑回覆,「妳可以好好訓練嗎?」荳荳何紫妍也留言「辣辣」,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更是羨慕地喊,「好瘦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