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個性隨性溫和,在圈內人緣極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舒淇個性隨性溫和,在圈內人緣極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時舒淇出道26年,不僅工作時認真敬業,私下個性坦真大方,總是笑臉迎人,人緣極佳,而這樣溫和的舒淇,昨(4/18)卻俠女精神噴發,路上見到某駕駛的荒唐行為,忍不住公開po文怒罵:「真想把你整個車號報出來」。

性感女神舒淇鏡頭前完美,但眾人都知她個性溫和隨興,私下簡樸不與人爭,曾經臉部嚴重過敏,但她不像一般女星那樣忌諱,還po出來跟眾網友們求救,日前她被老公馮德倫貼出小倆口視訊通話截圖,不但素顏,還因用了變形濾鏡導致顏值崩壞,但她也沒讓老公撤照,只是送上針頭符號開玩笑恐嚇他「皮在癢」。

舒淇罕見發怒,看不下去路邊駕駛的荒唐行徑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舒淇罕見發怒,看不下去路邊駕駛的荒唐行徑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
而這樣的舒淇,卻在昨天大怒一波,她在微博po文,表示完成工作坐車回家,她看著窗外,沒看到美景,卻看到一個男子開著窗在抽菸,舒淇心想:「他車煙味應該很重吧!」,不料對方突然手一揮,把還沒熄滅的煙丟出了窗外。

見到這種違規又沒公德心的行為,讓舒淇大怒,公開po文批評:「xxx8x車號的先生!你知道你這個舉動除了亂丟垃圾破壞環境污染之外,還可能會被風吹到乾燥的地方造成火燭傷害,是非常非常非常危險嗎!!!」,女神真的非常火大,甚至出言痛罵:「真想把你整個車號報出來」,而根據她在IG貼出的工作照,舒淇當天應該是在上海黃浦江岸邊進行時裝拍攝活動,美麗的照片與美麗的心情,都被這違規駕駛毀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