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潔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孟潔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孟潔,長相甜美又有火辣身材,讓她圈粉無數,近日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藍隊經理,人氣更不斷攀升,近日,她分享在場邊為樂天桃猿應援時,賣力熱舞小可愛卻滑落,直到她回到休息室才發現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好像一個米麒麟(米其林)」。

孟潔在社群分享跳啦啦隊的趣事,在她跳到第三局時,小可愛就溜下來,「然後就一直在肚子那,好像一個米麒麟(米其林)...直到結束下去休息室時我才發現」,而衣服卡在肚子的畫面也全被攝。

孟潔分享小可愛滑落糗事。(圖/翻攝自IG)
孟潔分享小可愛滑落糗事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孟潔事後才知道,來不及阻止出糗模樣曝光,但她也大方開自己玩笑,「一定有超多人問孟潔是不是變胖了,我最近是吃的比較多…但要胖也會胖全身,不會只胖肚子啦」。

粉絲見狀也笑稱「我承認我有問」、「多了一層,還是可愛」、「還沒點開留言想說這個肚子是」、「米其林孟也是很可愛」,也引來隊友小鹿(楚知嫣)笑虧「姓林無誤」。

Show Girl出身的孟潔擁有甜死人的笑容和火辣身材,空靈清新的氣質,被球迷戲稱「空靈系系主任」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而她在加入啦啦隊之前,其實是個廣告小明星,經常出現在電視或平面廣告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