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傑(右起)近日與劉雨柔夫妻同台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班傑(右起)近日與劉雨柔夫妻同台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19日播出「分手後還是不是朋友」主題,邀來趙正平、劉雨柔、班傑、Shanon、馬丁進行辯論大會。主持人納豆提問:「分手後是否可當朋友?」結果來賓答案一面倒反對,而分手後依然是朋友的,有劉雨柔和班傑、馬丁和Shanon,馬丁表示:「如果和平分手,為什麼不能珍惜那份感情延續下去?」此話讓趙正平質疑:「既然你們那麼開心,為什麼結束?」

劉雨柔表示:「有時候分手是因生活習慣、觀念不合,並不是彼此做了不好的事情或劈腿才分開。」班傑則認為分手仍可當朋友,但要尊重現任且得到同意,「就像我和雨柔一起上通告,有跟老婆說,我老婆只說好啊,記得把錢拿回來就好」,劉雨柔同樣事前報備,「接到這通告我覺得沒差,但第一時間立刻讓老公知道。」

主持人阿Ken提出疑惑:「聽說你們剛分手時,班傑還會去雨柔家。」班傑對此解釋:「我是去拿電鍋,因為可省2千多。」劉雨柔被問是否後悔跟班傑分手,正猶豫要不要回答,老公突然從後台衝出來,嚇得她急忙解釋:「我是要說,我後悔跟他在一起啦。」《同學來了》每周一至周五中天綜合台晚間9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