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吳若希,個性直接說話尺度大膽。(取自吳若希IG)
香港女星吳若希,個性直接說話尺度大膽。(取自吳若希IG)

香港女歌手吳若希(Jinny)與澳門富二代老公何兆鴻(Alex)結婚3年,育有1子1女。然而個性直接的她,近日就在節目上自爆懷孕時很愛看謎片,接著更透露老公曾問過她一個問題「胎兒這麼大了,那就會弄到胎兒的頭吧」,令攝影棚眾人聞言害羞不已。

吳若希日前上TVB《日日媽媽聲》暢談懷孕辛苦,突然自爆在懷孕時很愛看謎片,表示只是純粹覺得謎片很好看,但平時是不看的。然而在聽到婦產科醫師分享研究數據,稱其實大約有六成女性在懷孕期間性慾會減少,讓吳若希好奇:「那我是不是不正常?」醫師則回應約有一成多的女性會出現吳若希的狀況,並非不正常。

吳若希上節目片段

在探討懷孕期間可否有性行為的話題時,吳若希又大膽爆料老公曾問她一個問題,「胎兒這麼大了,那就會弄到胎兒的頭吧?」讓全場眾人聽完也害羞起來。對此,醫師表示如果是懷孕後期,寶寶頭部比較低,其實真的會碰到,令吳若希震驚不已,醫師則連忙澄清:「碰到不代表弄傷。」

根據婦產科醫師說法,醫學上懷孕期間有性行為大部分情況都是可以的,當然有些情況會有問題,例如有胎盤前置,性行為可能導致出血,造成胎兒有危險。性行為的姿勢也不會到胎兒造成影響,主要是盡量避免壓到孕婦肚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