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(中間白衣)前天出席《聽見歌 再唱》粉絲包場活動。(華納兄弟提供)
Ella(中間白衣)前天出席《聽見歌 再唱》粉絲包場活動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國片《聽見歌 再唱》16日上映,導演楊智麟率男女主角馬志翔、Ella(陳嘉樺)勤跑活動宣傳,Ella粉絲後援會在社群主動發起包場活動,以每場300人為目標,成功在台北、台中與高雄集結三場,Ella在17日特別前往台北西門町戲院,熱情與現場500位粉絲們互動。粉絲還特製演唱會規格的應援手幅,和貼心準備面紙,也帶領全場齊跳片中〈拍手歌〉。

Ella已連續3年代言弘道老人基金會,幫助社會的弱勢團體,這次粉絲除了用實際行動力挺偶像,更集資募款做公益,合力捐款給弘道老人基金會,在台中也包了一場給弘道老人基金會的義工們和長輩們觀看,善舉讓她感動大喊「愛你們」。會後Ella趕著跑其他場映後座談,近百名粉絲們熱情包圍,大夥成了一個隊伍在西門町行走,默契喊著口號「聽見歌再唱」為新片做足曝光。

上映首日,Ella所屬經紀公司勁樺娛樂也有包場,邀請工作人員、親友蒞臨觀看,包含圈內好友Selina、Hebe、光良、王彩樺、王子邱勝翊、戴愛玲等,兒子勁寶也來欣賞媽媽主演的電影。Ella更是特別在家鄉包場,給母校麟洛國中、國小的師生們,希望透過電影帶給老師和學生們更正面的力量,也感謝母校的栽培。下個禮拜天(25日)Ella還會南下參與台中、高雄粉絲的包場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