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小林治(右)被證實在昨日病逝,享年57歲。(取自小林治推特)
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小林治(右)被證實在昨日病逝,享年57歲。(取自小林治推特)

曾擔任《火影忍者疾風傳》、《BECK》、《天國之吻》等經典動畫導演的小林治,今(18日)被日媒披露已在昨晚病逝,享年57歲。而他近3個月未更新的官方推特,也終於在今日更新PO文,悲痛證實小林治不敵癌症病魔,已在昨晚前往天國了。

小林治的官方推特睽違3個月沒更新後,終於在今日又有了新消息,然而卻是他因癌症病逝的噩耗,「57歲小林治已於昨夜去往天國。他從2年前開始與腎臟癌病魔,我們遺憾宣布他已盡力了。」消息一出震驚日本動畫界。

小林治官方推特PO文中更提到,小林治還有想做的事情、想參與的作品,真的太遺憾了,相信他一定會再來到這個世界上,做出優秀的作品的,「再見了,來自永遠的23歲的某人。」

1964年出生的小林治是日本演員、導演兼編劇,高中畢業後,他一直從事設計及漫畫家的工作,近年主要在動漫行業活動,代表作品為《火影忍者疾風傳》、《BECK》、《魔法使的條件夏日天空》、《天國之吻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