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一直是大陸流量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一直是大陸流量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不僅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演技更是精湛,拍過的戲劇幾乎都是票房保證,人氣多年來居高不下,近日,她因為飛機延誤,導致沒趕上新戲的拍攝,她一到劇組立刻給導演致歉,讓網友都直呼「難怪會紅到現在」。

楊冪除了在趕拍新戲《愛的二八定律》,還要錄製綜藝《密室大逃脫》,近日,她在錄製完節目後,本來要趕去劇組拍攝下午的戲,未料飛機延誤4小時,導致她沒來得及趕上正常的拍攝時間。

楊冪飛機延誤,一到劇組就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飛機延誤,一到劇組就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遲到也不是楊冪的錯,但她在一到劇組後,立刻就向大家道歉,並對導演90度鞠躬致歉,禮貌又暖心的舉動,讓網友也大讚她這是與生俱來的教養,「大紅大紫是有原因的」、「活該紅一輩子」、「真的很真誠謙卑」、「這樣的楊冪誰不喜歡」。

其實,楊冪是出了名的敬業,私下沒架子、不耍大牌,拍戲也盡量自己上陣,不使用替身,她也曾自爆,拍戲最忙碌的時候,曾經5天就睡了8個小時,之前主演的電影《刺殺小說家》打戲很多,她也早在開拍前,就練習側踢、空翻、搏擊等高強度動作。

而楊冪的兩場打戲還碰上了生理期,但她依舊堅持上陣把戲完成,十分敬業,連導演也忍不住為她的敬業表現喝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