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(左)及Selina力挺Ella(中)的新片。(摘自IG)
Hebe(左)及Selina力挺Ella(中)的新片。(摘自IG)

國片《聽見歌 再唱》熱映中,女主角陳嘉樺(Ella)在上映首日以自己公司名義包場邀親友欣賞,田馥甄(Hebe)和任家萱(Selina)現身力挺好姊妹的新作,放映會後的3人合照一放上IG,立刻吸引上萬名粉絲按讚,直呼「S.H.E合體最美!」Ella兒子勁寶和星友阿Ken、光良、戴愛玲、邱勝翊(王子)、邱宇辰、李玉璽等都到場支持,王子還被片中〈拍手歌〉洗腦,自改歌詞笑道:「我都唱成『一吧吧ella』!」

Ella感謝所有出席的親友,「謝謝你們抽空,更謝謝你們又再次給我滿滿的鼓勵和支持。在一個大廳裡聽到你們的笑聲和抽衛生紙的聲音,就是最真實的回饋」。Selina也帶著任爸任媽一起到電影院,「連我爸都忍不住落下幾滴老淚!」本周末2天,Ella粉絲也在北中南3地自主性包場,她也都親臨現場謝票寵粉。

男主角馬志翔也在電影一上映,便帶老婆進戲院來場久違的電影約會,「跑了3家戲院終於買到票了!老婆其實在台北首映看過一次,而我是更早在試片室過,但一直想跟他一起進戲院,就是想跟她並肩坐著一起看」,去年升格奶爸的他,分享夫妻倆難得的2人甜蜜時光,「電影散場前往停車場路上,我們哼著拍手歌,一路上有說有笑,手緊緊牽著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