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(中)昨舉辦粉絲見面會,賣力熱唱。(聯華食品提供)
周興哲(中)昨舉辦粉絲見面會,賣力熱唱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周興哲近來接下食品代言,粗估進帳上百萬,1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。近來他正如火如荼在屏東拍攝校園愛情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因而曬黑不少,他早睡早起,加上迷打高爾夫,已瘦下5公斤,182公分的他目前70公斤,先前用心研究如何揣摩演高中生,開心說大家都誇讚他在劇中很不像周興哲。

被問到有向緋聞女友林映唯(小美)請教演戲?周興哲說:「沒有,我覺得我滿會演的。」他喜歡屏東生活慢步調,路大車少,「一回台北就覺得好高級」。他目前每天讀劇本、投入在表演,昨回歸歌手身分,現場賣力獻唱〈怎麼了〉、〈小時候的我們〉等歌,入戲太深的他自虧:「突然要唱歌,很不習慣。」昨他在現場與400名粉絲互動同歡,寵粉的他還與幸運粉絲玩遊戲、合影留念。

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近來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,周興哲透露周予天先前輸了忍不住暴哭,因為哥哥向來很少哭,周興哲認為周予天壓力很大,「我感覺他很想拿MVP」,周予天每天忙自主訓練,周興哲會送上鼓勵加油,但哥哥有時累到群組訊息都沒回,至於之後會想參與《全明星》拍攝?周興哲笑說:「不知道自己體能有沒有這麼厲害,感覺壓力很大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