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(右起)、李玖哲、江宏傑昨在台上與《全明星》第1季隊員自拍大合照。(寬宏藝術提供)
姚元浩(右起)、李玖哲、江宏傑昨在台上與《全明星》第1季隊員自拍大合照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李玖哲之前因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首季,全心投入節目錄製,他17日起連2天舉辦「讚聲演唱會」,昨吸引許多好友力挺,《全明星》第1季的戰友們最後上台幫姚元浩慶生,江宏傑爆婚變之後也首次公開露面,姚元浩還爆料江宏傑在台下聽到李玖哲的情歌聽到「一直抽動」。

2場演出一票難求,共吸引逾1500位觀眾。昨獻唱〈分身有術〉後,李玖哲幽默說:「終於回到歌手的身份,有一點緊張,比小巨蛋還緊張,因為可以看到你們每個人的臉,我有點尷尬。」

李玖哲非常感性,前年首度攻蛋從頭哭到尾,昨暌違1年半開唱,工作人員事前打賭他再次淚灑舞台,他再三保證不哭,如果輸了就請大家喝酒,且自罰一瓶威士忌,昨看到全場擠滿人,李玖哲感動說:「我今天不會哭的,放心。」

他近1年沒見到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,打算8月底前能回日本相聚。他昨透露獨自在台灣的時候「有點孤單」,一個人在家時,偶爾也會有想抱另一半的時侯。昨開唱前特地和老婆甜蜜視訊,相馬茜為他打氣,叮嚀老公別緊張,但他仍怕出錯,原來昨午彩排時,提詞機一度故障讓他很焦慮,李玖哲當下開玩笑,如果演出時再壞掉,他絕對會喊卡,等修好再繼續。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