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東旭成為《帶輪子的家2》第二集嘉賓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金東旭成為《帶輪子的家2》第二集嘉賓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任時完打開天窗,在屋頂的積雪上寫著「帶輪子的家,大發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任時完打開天窗,在屋頂的積雪上寫著「帶輪子的家,大發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綜《帶輪子的家2》第二集嘉賓找來鮮少上綜藝節目的《與神同行》金東旭,他與成東鎰在2009年合作電影《B咖大翻身》(原名:國家代表)結緣,美好的前後輩情誼延續至今,重情義的成東鎰還透露自己與滑雪教練保持聯絡,眾人因此獲得重訪13年前拍攝地點的機會。

2人聊起當年合作的點滴,除了成東鎰難忘拍攝過程中接獲老二成彬出生的好消息外,任時完對於飾演跳台滑雪選手的金東旭相當好奇,問道「平常會滑雪或玩雪板嗎」,金東旭笑說:「我不會啊!我有懼高症」,透露當年除了跳躍,都吊著鋼絲從高度138公尺的滑雪跳台拍攝滑行、落地等動作,令任時完驚問:「有懼高症也辦得到嗎?」金東旭爽快回:「因為有收錢啊,收了錢當然要拍」,讓任時完秒懂笑喊:「匯款的力量」,一旁的成東鎰也插話:「東旭跟我的心態一模一樣啊」,言語間讓人看到演員們的敬業精神。

身為第2位訪客,金東旭抵達輪子家不到2小時就已經享用咖啡、草莓和明太魚湯麵,甚至還和主人們一起享受安靜的午睡時間,與首位嘉賓裴斗娜一來就加入3小時搭帳篷的命運大不同,也難怪金熙元內心一直過意不去。眾人午覺醒來,迎來輪子家的初雪,呆萌的任時完一時興起打開天窗在屋頂的積雪上寫著「帶輪子的家,大發(成功之意)」,成東鎰詢問他寫了什麼時,老么調皮地說:「到時候請透過節目確認吧」,讓大哥成東鎰忍不住「呵呵呵」大笑。

節目每集來賓都讓觀眾超驚喜,預告第三集將邀請「收視女王」孔曉振和「最強綠葉」吳政世,對綜藝感到陌生的吳政世將如何克服「綜藝恐懼症」成為下周節目的亮點之一。而第一季老么呂珍九在忙碌行程中,也將以嘉賓身分回歸輪子家,消息傳出後粉絲都十分期待。《帶輪子的家2》每週六於愛奇藝國際站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