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演員楊紫。(圖/ 摘自楊紫微博)
大陸女演員楊紫。(圖/ 摘自楊紫微博)

大陸女演員楊紫小時候就是個家喻戶曉的童星,長大後因為電視劇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和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,讓她人氣飆升,更被評為「90後四小花旦之一」,每每有新作品都會引起超高討論度;日前楊紫在粉絲見面會上,被台下的人叫老婆讓她一聽愣了,再急忙喊「我沒有結婚」,超萌反應讓不少網友瘋喊「那我們結婚吧」。

昨(16)日微博上有一段楊紫在粉絲見面會的畫面引起討論,畫面中楊紫和主持人互動時,台下不斷傳來「老婆、老婆」,她當下感到很疑惑,看了看台下還發出「嗯?」;過沒幾秒楊紫一臉哭笑不得地說,「不要亂叫我老婆,我沒有結婚」,一說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,反應太可愛讓粉絲都快被萌暈。

楊紫說自己還沒結婚,要粉絲不要亂叫她老婆。(圖/ 摘自微博)
楊紫說自己還沒結婚,要粉絲不要亂叫她老婆。(圖/ 摘自微博)

當天楊紫梳著微卷的公主頭髮型,身穿一襲白色閃亮亮長裙,現場粉絲拍的零修圖照,更發現楊紫皮膚狀況保養極好,身材纖細,不僅像是仙女下凡,還宛如待嫁的新娘子,難怪台下粉絲都想叫她一聲「老婆」。

楊紫超可愛的回覆讓網友又戀愛了,「她說的不算,單方面宣布我跟她結婚了」、「楊紫老婆,我們結婚吧」、「這是我老婆,叫楊紫,請大家祝福我們」、「這個造型好適合她啊,美女就該這樣」、「路人覺得這個拍得好漂亮啊,而且也很瘦」、「來,大聲喊,老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