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賢培今傳出在家中身亡。(圖/翻攝自45rpm_smash IG)
李賢培今傳出在家中身亡。(圖/翻攝自45rpm_smash IG)

YG娛樂旗下的嘻哈團體45RPM於2005年出道,今(17日)傳出成員李賢培(이현배)被發現在家中猝逝,享年48歲,報導指出初步研判李賢培的死因疑為心臟麻痺,而他已經1個多月沒更新IG近況,消息傳開令他昔日工作搭檔和親友、粉絲都難以置信。

李賢培於16年前正式出道,發行首張專輯《Old Rookie》,也拍攝過電影、參加過廣播節目,其弟弟也是名人,是知名團體DJ DOC成員李漢爾(本名:李根培),得知哥哥在濟州島家中突傳身亡後,李漢爾目前已搭機緊急前往當地處理後事。《DISPATCH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,李賢培死因還不確定,公司同事也正赴濟州島了解詳細狀況。

除了音樂方面的才華外,李賢培早年也曾參加綜藝節目《天下無敵棒球隊》,開朗樂觀的形象令不少觀眾喜愛,2019年他參加JTBC節目《Sugar Man 3》掀起話題,去年也曾參與綜藝節目《你們懂Hiphop嗎》大展音樂天分,並替電影《Conduct Zero》製作原聲帶。

李賢培的死訊傳開後,不少網友都湧到他上個月最後一則IG貼文留言,感慨他為何英年早逝: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...謹向故人祈求冥福」、「啊...從一開始就很喜歡您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,希望您一路好走R.I.P.」、「不是啊!哥哥快出來說這不是真的」、「謝謝您的音樂,請好好休息」、「現在是什麼情形?您去哪裡了,老天不能這麼快帶走您啊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