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比較不理性,會對愛人耍任性或是脾氣。(圖/Shutterstock)
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比較不理性,會對愛人耍任性或是脾氣。(圖/Shutterstock)

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比較不理性,會對愛人耍任性或是脾氣,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,天蠍座、雙子座以及巨蟹座的女性在愛情裡最傲嬌,總會忍不住對另一半發飆,把所有的壞情緒都宣洩給對方,但這卻是依賴的表現。

▍第一名:天蠍座

天蠍女的個性中帶點小女生的任性脾氣,雖然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,但跟天蠍相處久了,會發現她們的脾氣越變越差,如果另一半屬於龜毛或不太會看臉色的人,那她們就會開始發脾氣,甚至跟對方賭氣,但這代表天蠍女很在乎另一半,希望讓另一半變好才會碎碎念,如果換成一般人,她們才懶得管。

▍第二名:雙子座

雙子女個性有趣,但天生脾氣大,尤其是對待親近的人,她們會毫不掩飾說炸就炸,跟她們相處越久只會更加放縱,因此願意留在雙子女身邊的人,都是喜歡她們直來直往的個性,雖然她們脾氣比較差,但對待愛情、友情都會全心全意真誠投入,一旦雙子座能找到包容自己的人就會很幸福。

▍第三名:巨蟹座

巨蟹女的性格單純可愛,很願意為另一半付出做事,不會只因為外貌或者經濟條件跟一個人在一起,她和你在一起就是因為很愛你,不過她們在愛情中卻非常任性,和她走得越近就會發現她對你越任性,但其實那是越來越依賴你的表現,需要極具包容力的男生才能忍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