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人氣歌手First Anuwat已全面暫停演藝工作。(取自First Anuwat臉書)
泰國人氣歌手First Anuwat已全面暫停演藝工作。(取自First Anuwat臉書)

泰國18歲男歌手First Anuwat外型清新可愛,憑著單曲《如果他會愛(無論怎樣都會愛)》走紅。然而他近日卻不慎手滑在IG上傳與女子大尺度性愛片,雖然事後他火速刪除該影片,可惜已遭網友截圖備份瘋傳,他更因此慘遭唱片公司冷凍,宣布暫停一切演藝工作。

First Anuwat近日不慎在IG上傳與女子性愛片,畫面尺度驚人又露骨,除了清晰可見First Anuwat的下體部位,連女子的私密處與臉部也被正面特寫,隨著備份影片瘋傳,在泰國引發極大爭議。不少網友痛罵First Anuwat根本不尊重女性,連影片女主角也慘遭部分網友攻擊。

First Anuwat女友不雅片特寫截圖瘋傳。(取自泰媒)
First Anuwat女友不雅片特寫截圖瘋傳。(取自泰媒)

面對輿論爭議,First Anuwat隨後也發布千字文的道歉聲明,坦承影片中的女子是他交往3年多卻未公開的女友,並稱有經對方同意才拍攝影片。但他絕非故意散布影片,而是發動態一時不小心才上傳出去。

สวัสดีครับ ผมเฟิร์ส อนุวัตน์ วันนี้ผมจะมาชี้แจงเรื่องที่เกิดขึ้นทั้งหมดครับ ต้องบอกก่อนว่า ผมแยกการใช้ชีวิตในการทำงาน...

First Anuwat 發佈於 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

First Anuwat強調沒人希望發生這種事情,也沒有人想傷害自己身邊的人,他知道這個錯誤影響到了很多人,也會負起所有責任,更請求網友不要再轉傳影片,也別再攻擊女友,這一切都是他一個人的錯。

First Anuwat擁有天籟美聲。

First Anuwat最后更向女友和其他受到影响的人致歉,自知沒有藉口和理由去逃避,他也會面對這個教訓,承擔相關責任。目前First Anuwat已關閉IG帳號,所屬唱片公司也證實他將暫時停止演藝圈工作,在家反省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