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曾莞婷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,在戲劇中精湛演出,不僅知名度大增之外,也累積一票粉絲力挺,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的她,近日曬出到墾丁遊玩時PO的泳裝照,清涼養眼的照片一曝光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曾莞婷在臉書曬出身穿藍色泳裝的火辣照,只見她站在無邊際泳池,愜意享受早餐時光,搭配遼闊的山景及湛藍的天空,讓人覺得心曠神怡,除了展露修長美腿及火辣身材之外,更不吝嗇秀出一對傲人雙峰及事業線,讓粉絲看的鼻血直流,接著曬出和狗狗的甜蜜互動照,並表示:「無邊際泳池太值得大拍特拍了,民宿業者還幫準備漂浮早餐,讓她能在泳池當網美,重點是可以帶我的寶貝兒子一起度假」,字字句句透透出愉悅心情。

而這一系列養眼的照片,也掀起網友一波討論,紛紛留言:「在美的風景,只能當你的背景」、「美麗的女神,配上美麗漂亮的美景」、「很幸福喔!又有愛心早餐享受一番」,就連演藝圈好友王晴和王彩樺也留言大讚:「這很值得把照片拉大來看」、「羨慕妳太辣了」。

之前演出《角頭》外傳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票房破億,曾莞婷得知消息後,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立刻在網上放送福利,上傳了一張全裸泡湯美照,只見她上空全裸露出整片美背,屁股蛋也若隱若現,吸引大批粉絲激動狂讚「這張真的母湯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