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團長游否希去年花百萬,向所屬娛樂公司買下Youtube頻道,如今事隔一年,他將粉絲專頁經營權已移轉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。(圖翻攝自/游否希IG)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團長游否希去年花百萬,向所屬娛樂公司買下Youtube頻道,如今事隔一年,他將粉絲專頁經營權已移轉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。(圖翻攝自/游否希IG)

網紅元老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創辦人游否希,去年成立工作室後,花百萬向所屬娛樂公司,買回Youtube頻道的所有權,而近日他在臉書貼出聲明,指粉絲專頁經營權已移轉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未來也會繼續在Youtube頻道展開新的創作與風格。

結束是另一個開始, 或許帶點不捨, 好聚也好散, 這七個字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,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,因為這七個字只配的起當初七個人的團隊, 讓這些回憶成為神話 。也很開心與大家共度了八個年頭, 我將在未來有另一個藍圖與願景,...

在不瘋狂就等死發佈於 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由台灣素人組成,主要拍攝網路生活搞笑短片,臉書粉專擁有195萬粉絲,不過團員日後一個個退團解約,爆出一連串負面消息,導致整個團隊形象大受打擊,團長游否希挺過風波後,他在去年3月向所屬娛樂公司解約,並成立工作室砸百萬買回頻道所有權,自行創業,並將頻道更名為「導演好了沒」。

如今事隔一年,團長游否希在臉書貼出聲明稿,表示粉專經營權將交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並寫下「結束是另一個開始,或許帶點不捨,好聚也好散,這七個字永遠留在大家心中,不管是好的或壞的,因為這七個字只配的起當初七個人的團隊,讓這些回憶成為神話」。

團長游否希也提到,未來還是會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,讓粉絲看到更多作品,「我還沒放棄我自己,覺得生活困苦的朋友們也要像我一樣,勇敢『一個人』堅持到底!」。不少粉絲也紛紛替他打氣,回應「能屈能伸,真男人。加油吧!」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傳臉書粉專經營權交易金額高達近千萬,但游否希對此不願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