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被封為全才音樂王子,以創作才能及白淨俊俏形象圈粉無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被封為全才音樂王子,以創作才能及白淨俊俏形象圈粉無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能唱還能創作的歌手王力宏,他19歲出道以來,就以全方位才華以及俊秀外型,受到廣大粉絲歡迎,唱作俱佳的王力宏,更曾兩度拿下金曲獎歌王獎座,被外媒封為「亞洲流行音樂之王」,而今天,「黑人」陳建州曝光了他的近照,竟完全顛覆王子形象,超頹廢外貌讓網友大傻眼,表示乍看完全沒辦法認出是王力宏。

被許多女粉絲是為白馬王子的王力宏,真實性格跟他求新求變的創作風格截然不同,私下一點都不光彩奪目,始終維持著低調甚至有些節儉的生活,日前曾被好友陳建州爆料一台車開13年都沒換過就算了,車子滿是刮痕也不去整修,王力宏則辯稱這樣在一片車海中,比較快認出自己的車,省了很多寶貴時間。

這段時間因為疫情關係,王力宏較少外出工作,常待在家創作,最近則是埋首編寫專屬的音樂教學APP,讓本來就不太在意衣著、外型的他,更加無暇顧及,今天(4/15),他的好友陳建州在臉書貼出王力宏的最新照片,赫見男神穿了襯衫、戴上鴨舌帽及粗框眼鏡,最驚人的是他留了菲哥款落腮鬍,幾乎遮住五官,黑人則笑他:「這個背包客風格很基努李維」,還送給好兄弟3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,毫不留情。

眾人見到王力宏近照,完全顛覆過去白淨小生形象,覺得很不可思議,照片曝光短短幾小時,讚數逼近7千,網友們也笑翻,紛紛留言「鬍鬚張」、「背包裡都是鉛筆的感覺」、「基努力宏」,甚至有人說王力宏幕前、私下落差太大「難怪狗仔很難跟到他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