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惠被爆料不工作,只想騙粉絲的錢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陳美惠被爆料不工作,只想騙粉絲的錢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
日本AV界一名大陸籍女優陳美惠,因在拍片過程用東北腔對男優狂罵髒話,加上沒有剔除腋毛,過於奔放自然的風格讓她在華人圈迅速爆紅,沒想到日前她卻被踢爆已婚裝單身,還宣稱自己喜歡女生,不斷哭窮就是想坑騙粉絲的錢,對此,陳美惠也坦蕩蕩回應,「我直接要(錢)的」。

一名網友爆料,陳美惠一直對外宣稱單身,自己是同性戀,但其實早已結婚,「妳當然只喜歡女生,妳都結婚了還敢喜歡其他男性嗎?」且陳美惠總是說自己沒有片可以接,整天喊窮,但粉絲給她工作提議卻都被無視,甚至還跟其他粉絲抱怨自己被質問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還有男粉絲被陳美惠當工具人,為她撒錢、翻譯,好心給她工作建議,最後卻遭抹黑,網友更透露,陳美惠會幫女粉絲分級,斗內最多錢的2位女粉絲,被她歸類為「真正喜歡我的」,而其他人她根本不放在眼裡,「妳是有多物質,粉絲都是用金錢來衡量?」

陳美惠發文向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陳美惠發文向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
還有粉絲直接貼出陳美惠要錢的對話紀錄,心灰意冷地痛批她好手好腳卻不工作,對此,陳美惠發文,承認向粉絲要錢是真的,但自己沒有騙錢,更坦言自己從事色情行業後,很難再去做普通工作,「看我這樣拍AV還是落到做乞丐」,她也向粉絲道歉,承諾會靠自己的能力賺錢,但沒有回應結婚相關的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