壇蜜過去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壇蜜過去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日本女星壇蜜以寫真女星出道,由於風格大膽在日本闖出知名度,因此被封為「情色女王」,2019年她和大1歲漫畫家清野通閃婚,一直以來都維持「半分居婚」狀態,平常都各過各的遭外界唱衰,最近又遭爆料,她的健康亮起紅燈,還一度在錄影中貧血昏倒,目前正在積極找出病因。

壇蜜出道12年,一直以來作風大膽,不僅拍攝不少大尺度情色寫真,還曾在電影中全裸演出,甚至在宣傳記者會上脫下內褲丟給粉絲,引起不少爭議。2017年她和清野通在節目同台認識,隨即陷入熱戀,然而2人結婚後一直維持分居狀態,每周只有一半時間一起度過,被許多人批評,認為他們的婚姻不會長久。

壇蜜和漫畫家老公分居一年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壇蜜和漫畫家老公分居一年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壇蜜近年來身體狀態不佳,去年還在談話節目上,因為貧血而昏倒,因為「半分居婚」讓她承受輿論壓力,也可能是造成身體出狀況的因素之一,而她其實早在去年4月就曾表示,每當要下雨時就會頭痛欲裂,且母親和祖母都有相同狀況,懷疑可能是家族遺傳。

如今壇蜜的症狀越來越嚴重,原先她每個禮拜都會去三溫暖3次,現在卻病重到去不了,目前正在積極求醫,希望能找出病因解決。而事實上半分居的問題,其實過去壇蜜就曾坦承,「如果一直沒有獨處的時間,我一定會因為受不了爆發出來,我不希望原本很喜歡的人,最後變成討厭對方,所以才選擇各住各的生活方式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