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是《全明星》紅隊隊員。(翻攝何孟遠IG)
何孟遠是《全明星》紅隊隊員。(翻攝何孟遠IG)

何孟遠近期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闖出知名度,未料14日被爆劈腿女友何紫妍(荳荳)的閏密謝采紋(采子),且兩人親密對話私訊流出,消息傳出後令人嘩然;由於當事人事發後完全噤聲、不回應媒體任何問題,也未否認爆料新聞內容,形同默認,許多粉絲網友難以接受兩人逾越道德倫理,湧進何孟遠及采子的IG留言,怒轟兩人行為「噁心」,要求退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

何孟遠是《全明星》紅隊隊員,而采子則是藍隊成員,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繼續錄製該節目,只會影響外界對《全明星》觀感,模糊其他隊員的努力,不少網友在何孟遠的IG上留言,狠酸他「節目完全被你一個人搞臭了」、「其他紅隊成員很可憐,趕快退賽吧」、「所以是忙著劈腿然後讓紅隊輸掉比賽嗎」、「現在看到你出現在全明星只會覺得噁心」;對於兩人《全明星》去留問題,節目製作方「好看娛樂」副總經理王貞妮今回應:「比賽會繼續進行,謝謝網友指教,藝人個人行為,我們這兩天會找經紀公司開會,請各自經紀公司多加看管約束。對製作單位來說,運動賽事歸運動賽事,藝人私德先請經紀公司處理。」

采子是《全明星》藍隊成員。(翻攝采子IG)
采子是《全明星》藍隊成員。(翻攝采子IG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