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昨坦言享受單身狀態。(民視提供)
大飛昨坦言享受單身狀態。(民視提供)
何孟遠的外型陽光,昨被爆出劈腿采子。(摘自IG)
何孟遠的外型陽光,昨被爆出劈腿采子。(摘自IG)
采子(左)、荳荳(右)過去情同閨蜜。  (摘自IG)
采子(左)、荳荳(右)過去情同閨蜜。 (摘自IG)

大飛與楊晨熙交往多年情滅,他14日錄《綜藝大集合》談分手過程,「現在沒住一起,我們沒有誰提分手,一切自然而然」,女方日前說2人對感情沒共識,他昨說:「雖然現在我們都想衝事業,但我35歲,她大我2歲,因為生活模式都一樣,才想換個方式相處。」若楊晨熙下個月閃婚,他也接受,「這都是過程,我總不能飆xxxxx(髒話)」。

外界認為結婚進度是分手關鍵,大飛說:「當年求婚的用意,本來就不是以結婚為前提,而是象徵我是認真談這段感情,不是玩玩。」分手後他從楊晨熙房子搬出、住回爸媽家,他很感謝爸媽尊重他的感情沒多問。

談到復合可能,他笑說:「或許她的真命天子還是我。」至於之前被拍到與陳比熊約會,他則解釋只是普通朋友聚會。楊晨熙曾說分手最大落差是安全感,大飛認為:「我再也不用每天報平安,覺得很自在。」他坦言歷經情傷,目前2人仍一起經營餐酒館。

采子則被爆搭上閨蜜何紫妍(荳荳)的男友何孟遠,並和他有示愛對話「我愛你」、「想撲妳」、「只想給你撲」等,據悉采子、何昨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心情小受影響,對2人感情私事,其他明星選手沒多問,也沒特別安慰。采子、何疑雙劈腿,對此,采子所屬原音兄弟表示:「還在了解中。」

對於被爆劈腿,何孟遠解釋與荳荳早在2月已分手,但荳荳的好友陳敬宣昨在IG爆料,「2月就分手?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?好荒謬」,秒打臉何孟遠分手說法,間接透露何孟遠、荳荳之前仍戀愛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