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時間》事件延燒數日,金正賢終於發聲,向徐玄及全劇組道歉,但完全沒提到徐睿知。(翻攝自《愛的迫降》tvN官網)
《時間》事件延燒數日,金正賢終於發聲,向徐玄及全劇組道歉,但完全沒提到徐睿知。(翻攝自《愛的迫降》tvN官網)

因演出《愛的迫降》、《哲仁皇后》走紅的男星金正賢,近日被挖出3年前拍攝《時間》時的黑歷史,引發軒然大波,遭韓媒踢爆他受當時女友徐睿知指使,不但要求刪除愛情戲,還以糟糕的態度對待同戲的徐玄,讓徐玄心力交瘁,事件延燒數日,今(4/14)金正賢終於發聲,公開親筆信,坦承對徐玄及《時間》劇組人員造成傷害,後悔到無法饒恕自己,會一一登門請求每個人的原諒,但通篇未提及也身為事件核心的舊愛徐睿知。

金正賢被挖出的黑歷史,是他在2018年接下韓劇《時間》的男主角,與之搭配的是「少女時代」徐玄,但當時在記者會上,照慣例男女主角要拍雙人照,徐玄伸手釋出善意,卻遭金正賢冷漠躲開,大合照時甚至避開跟徐玄站在一起,眾人都看得出現場的尷尬與突兀,更誇張的是,金正賢在剩沒幾集就殺青的情況下,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退出拍攝,讓外界一片錯愕。

金正賢親筆道歉信。(翻攝自韓網)
金正賢親筆道歉信。(翻攝自韓網)

此事近日被挖出後,《Dispatch》爆料金正賢之所以如此,是受當時女友徐睿知指使,不僅要他不許跟女演員、女工作人員有任何互動,還要他去修改劇本,刪除全部愛情戲,還有工作人員踢爆徐玄拍《時間》時多次受辱落淚,最深刻的一幕是她拍戲時觸碰到金正賢的手,一喊卡男方就拿出濕紙巾狂擦,但報導曝光後,徐睿知僅認兩人當時確實在交往,控制狂的表現是因也被男方這樣要求,強調只是情侶間的爭執與情趣,《時間》爭議非由她引起。

而今天金正賢終於發聲,公開親筆道歉信,表示《時間》這部戲是他第一次擔綱男主角,意義重大,但自己卻讓導演、編劇及同戲演員們造成了傷害,他對當時的記憶雖然很零碎,「但對於我當時的行為,連我自己都無法饒恕自己」,後悔到希望時間重來,但自己對此毫無辯解的餘地。

金正賢認了在《時間》劇組中的行為已及中途離開,都是錯誤的,雖事隔多年,但仍覺得應該對於徐玄及全劇組人員,一一登門道歉請求原諒,也對於徐智慧及其所屬社,被這樣不光彩地涉及感到抱歉,也很對不起粉絲,盼外界能給他機會,讓他自省並為成為健康的演員而繼續努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