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談分手過程。(民視提供)
大飛談分手過程。(民視提供)

大飛與楊晨熙交往多年情滅,他14日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談分手過程,「現在沒住一起,我們沒有誰提分手,一切自然而然,我自己覺得既然沒有要往下走,其實分開也好」,女方近日曾說是兩人沒共識、婚事不同步,他則說:「雖然現在我們都想衝事業,但我35歲,她大我2歲,因為生活模式都一樣,才想換個方式相處。」他坦言還有留戀,但如果楊晨熙真的下月閃婚,「我總不能飆xxxxx(五字髒話)」。

對於外界認為結婚與否是分手關鍵,大飛則說:「當年求婚的用意,本來就不是以結婚為前提,而是象徵我是認真談這段感情,不是玩玩。」分手後他從楊晨熙房子搬出住回爸媽家,他很感謝爸媽尊重自己的感情沒有多問,談到復合可能,他笑說:「或許她的真命天子還是我。」至於之前被拍到與陳比熊約會,他則解釋只是普通朋友聚會。

大飛談分手過程。(民視提供)
大飛談分手過程。(民視提供)

楊晨熙曾說分手最大的落差,是安全感,大飛笑說:「我再也不用每天報平安,覺得很自在,沒有啦。」私下的他坦言有歷經情傷復原階段,但現在仍舊一起經營餐酒館,「狗貓分開了,我有一隻貓,她有一狗三貓,牠們比較親她」,現在的他享受單身,「這個狀態還可以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