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爾結束與JYP娛樂的合約,已返回大陸。(翻攝自Team Wang微博)
王嘉爾結束與JYP娛樂的合約,已返回大陸。(翻攝自Team Wang微博)

南韓人氣男團「GOT7」陸籍成員王嘉爾(Jackson),結束與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合約後,今年3月回到大陸,仍得遵照疫情期間規定隔離,日前終於出關,馬不停蹄開始演藝工作,近日王嘉爾風光出行,面對一貫的大批粉絲包圍,他是因為「口罩」而從霸氣轉龜縮,反差太大讓網友笑歪腰。

香港劍擊代表隊成員出身的王嘉爾,五官俊俏、身材高大挺拔,2014年已韓團「GOT7」出道後,很快在全球累績人氣,而他出道後3年,就在大陸成立了Team Wang,負責個人演藝工作,他開始個人音樂、影片等製作發行,直到今年初他與老東家JYP娛樂結束合約,之後演藝工作全權由自家公司Team Wang管理,而合約的轉換完全不影響他的人氣,王嘉爾一如往常,走到哪裡,都被大批粉絲包圍。

王嘉爾發現沒戴口罩,霸氣盡失,連忙龜縮去旁邊戴好。(取材自微博)
王嘉爾發現沒戴口罩,霸氣盡失,連忙龜縮去旁邊戴好。(取材自微博)

而日前結束隔離、馬上開始投入新工作的他,最近外出被粉絲拍下了有趣的影片,片中王嘉爾一身黑色勁裝、戴著墨鏡,正從室內往大門走去,一雙大長腿邁開,走路有風霸氣外露,只是這「霸道總裁」氣場,下一秒卻完全顛覆畫風。

只見身旁有幾位工作人員、保鑣護著,王嘉爾手插口袋自信邁開步伐,不意外門外是滿滿一圈的粉絲,而就當他欣然要跟粉絲打招呼時,似乎摸了口袋發現異樣,下一秒王嘉爾神色一變,慌忙縮起身體並往旁邊跑,霸氣完全消散,工作人員也傻眼,只能趕快跟上,原來男神是發現自己沒戴口罩,嚇得趕快去旁邊戴上才又小跑步回來,這段插曲被眾人拍下放上網,讓網友直呼男神有反差萌,「帥哥惜命」、「還怪可愛的」,最重要的是,「防疫意識很強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