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伊心和「老虎牙子」公司總裁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,誕下女兒牙子後不到兩年,去年底再度懷上第二胎,這次寶寶預產期與老公生日同一天,她笑稱二寶在肚子裡很活潑,未來肯定是個典型的雙子座陽光男孩,也因此這次的孕婦婚紗有別於懷老大時僅在棚內拍攝,特地將場景拉到戶外森林,以凸顯出二寶的陽光男孩氣息。

劉伊心自從嫁作人妻後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老公的「寵妻魔人」事蹟,她笑說自己根本被當成女兒疼。在懷第一胎時,老公初次當爸,對於日常起居特別呵護。而這次身懷二寶,明顯感覺到比之前更容易疲累,老公心疼她,提醒她別過於操勞,「但我就是個工作狂」,即便已經大腹便便,還是堅持自己處理公司大小事,就連這次拍攝「孕婦婚紗」,劉伊心也親力親為與婚紗設計師、攝影師討論細節,經過各種協調後,才拍出這系列充滿森林感仙氣的全家福寫真。

劉伊心身材依舊火辣。(凱瑟琳婚紗提供)
劉伊心身材依舊火辣。(凱瑟琳婚紗提供)

和先前的孕婦婚紗一樣,此次劉伊心依然是交由她信任的「凱瑟琳婚紗」蕭總監進行拍攝,婚紗設計師特地為她和女兒「牙子」量身訂做了兩套禮服,全世界沒有第二套,就像每個寶寶的獨一無二。其中一套簡約的雪紡白紗禮服是以「森林中的仙子」做為設計理念,露肩U字領口使用法國蕾絲刺繡的白色碎花作為點綴,在袖型的部份則設計成具有歐洲古典風情的大澎袖,展現出浪漫高雅的貴族氣場。

劉伊心幸福全家福。(凱瑟琳婚紗提供)
劉伊心幸福全家福。(凱瑟琳婚紗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