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人美、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)
歐陽娜娜人美、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)

20歲歐陽娜娜越大越美,近年將重心放在大陸的她,先前傳出片場側拍影音流出,原本給人纖瘦印象的她在片中疑因角度和衣服竟然整個人大了一號,還被網友指看起來有些水桶腰。最近一組她代言照片流出,可見娜娜又露出招牌小蠻腰,上衣胸口部分還開了洞,事業線若隱若現,小露性感。

歐陽龍二女兒歐陽娜娜外型亮麗、五官精緻,自7年前出道以來便成為大陸綜藝圈的人氣藝人,節目、戲劇、電影邀約不斷。人美的她緋聞也不少,14歲時就和合演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的劉昊然傳交往,但不了了之,之後又與TFBOYS的王源、蔡徐坤、李安兒子李淳傳緋聞,最近盛傳交往對象則是知名導演陳凱歌之子陳飛宇。

歐陽娜娜過去傳出3年內賺5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)
歐陽娜娜過去傳出3年內賺5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)

工作滿檔的歐陽娜娜,前年傳出收入高到驚人,3年內狂賺約5億台幣,還傳出一家五口幾乎都仰賴她的酬勞生活,引來歐陽龍喊冤強調家人財務獨立,不清楚女兒賺了多少錢,他也澄清沒有全家都自食其力,「孩子能夠很高收入,只能替他開心,所謂孝敬,買東西送我,這一點恐怕失望,還沒有接到這份孝敬,我不是很需要。」

去年歐陽娜娜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談到出道這幾年的心得,先前她因選擇工作休學,被外界批評重視撈金大於學習,歐陽娜娜則說解釋了多次都沒人想聽,吐露:「大眾對於這個年紀的藝人抱有很大的期望,所以他們也會附加很多壓力在這一些年輕人身上」,她也分享曾因胸悶回台求助中醫,被醫師看穿有心病、容易想太多,叮嚀她要學會放輕鬆,才讓她開始正視心理上的問題,無奈分析自己天生個性就愛東想西想,因這點造成的煩惱很難改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