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、大飛8年情斷。(圖/翻攝IG)
楊晨熙、大飛8年情斷。(圖/翻攝IG)

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28歲開始跟大飛交往,曾一度論及婚嫁,無奈於今年愚人節宣布和平分手,結束長達8年的感情。對於外界不斷揣測楊晨熙因不滿大飛賺太少才分開,她罕見硬起來回擊酸民,並公開兩人的年收入差距。

楊晨熙除了有兩間總價破千萬的房子,還經營副業日式居酒屋,加上滿檔的通告、開直播的收入,以這個年紀來說,已是圈內的小富婆,所以她和大飛交往期間,戀情常常不被網友看好,猜測女方可能嫌棄男友賺不多,才會在2018年底答應求婚後還遲遲不結婚;想不到本月初兩人真的分道揚鑣,讓部份網友找到機會開酸,對此楊晨熙昨(13日)發文澄清,坦言自己沒有什麼才能和興趣,唯一擅長的就是會賺錢,說這是自己的興趣,充滿著無限樂趣和成就感,因此她從來不介意另一半會不會賺錢,「因為錢,我很會賺」態度超霸氣。

楊晨熙回應酸民的誤解。(圖/IG@楊晨熙)
楊晨熙回應酸民的誤解。(圖/IG@楊晨熙)

楊晨熙更為前男友大飛打抱不平,認為網友說別人沒錢是超級沒有禮貌的行為,「大飛跟我不一樣,他是用才華在賺錢!年收入完全不低於我!在一起的時候,也沒讓我煩惱過錢…拜託不要自己沒能力,就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沒錢!說別人沒錢,你才全家都沒錢!」

事實上,楊晨熙、大飛會分手是因為人生規劃不同調了,女方在節目中表示:「過程很和平,像是朋友聊天,彼此有些事沒共識,他覺得(結婚)是必經人生階段。」但強調男方從頭到尾都沒有逼迫她,而恢單一個多月的差別,「真的是歸屬感,以前不管在外面受什麼委屈,有人可以聽你抱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