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和富商老公近來常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築夢者之龍行天下微博)
趙薇和富商老公近來常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築夢者之龍行天下微博)

45歲「小燕子」趙薇2008年和身家百億的富商黃有龍結婚,育有一女「小四月」,近年卻頻傳兩人秘密婚變,更有網友發現趙薇將過去和老公合影刪除。近日大陸媒體拍到趙薇深夜到朋友家喝了微醺,離開前兩人還在家門口抱緊緊,說悄悄話,而這名友人來也來頭不小,是曾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女星齊溪。

趙薇13年前低調嫁給黃有龍成為人妻,婚後夫妻倆共同打拚、投資,聯手賺錢曾名列富比世富人排行榜多次,但後來因收購等案件跌了一跤,2019年趙薇夫妻被500多位投資者提告旗下的祥源文化公司涉及證券虛假陳述,最後512件案件中26名當事人撤訴,趙薇被列為共同被告,一審須承擔連帶賠償責任。

媒體直擊趙薇和齊溪酒後在路邊擁抱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媒體直擊趙薇和齊溪酒後在路邊擁抱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近來趙薇常被傳和老公感情轉淡,上月更有媒體拍到她深夜和鮮肉男約會,兩人吃完日本料理後又一起坐車回到趙薇住處,網友起底該男身分,是一名攝影師叫做柯昱名,家世背景不錯,母親是生技業的企業家,應是富二代,兩人疑只是工作上的同事,但趙薇沒回應。

趙薇最近狂被網友傳秘密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趙薇最近狂被網友傳秘密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近日直擊趙薇隻身到36歲女星齊溪家中作客,而齊溪過去以電影《浮城謎事》曾獲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媒體拍到趙薇疑似喝醉,出門時搖搖晃晃,等車時齊溪緊抱著趙薇,趙薇也回抱並在齊溪耳邊說悄悄話,據知,齊溪過去演出過趙薇執導戲劇《聽見她說》,應是因此結緣,網友則回:「還好抱著是個女的,不然又要藉圖發揮了」、「這拍的…拍出了不是純友誼的感覺」、「薇薇,我也要跟你親親抱抱舉高高」、「微醺的薇薇好可愛」。

而去年傳出黃有龍被追債8億,兩人疑似感情觸礁,當時趙薇工作室駁斥傳聞,寫下:「捕風捉影累的慌,吃瓜謹慎,好好工作耶」,以16字加上大笑表情符號,簡單否認婚變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