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與主人玩「零食在哪」時,發現被騙表情超震驚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哈士奇與主人玩「零食在哪」時,發現被騙表情超震驚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家中有養狗狗的飼主,都曾透過玩遊戲來測試狗狗的智力與嗅覺,甚至能發現狗狗意想不到的反應。一名網友先前曾在網路上上傳一段,與家中愛犬玩「零食在哪裡」的遊戲,沒想到愛犬發現她耍詐後立刻露出錯愕的表情,近日再度被網友轉發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一名名叫佐伊齊默曼(Zoë Zimmerman)的TikTok用戶,自從開通帳號@ zoe_zimmerman後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她私下的生活,以及家中哈士奇「斯加利」(Scarlett)的調皮日常。

去年12月,佐伊齊默曼曾在網路上上傳一段,斯加利挑戰「零食在哪裡」的遊戲短片,只見她握起拳頭快速的在空中揮舞雙手,之後迅速停下來給斯加利猜猜零食在哪,斯加利熟練的拍著她的左手,一副十分有把握的模樣,下一秒佐伊齊默曼打開雙手,斯加利才發現有詐,牠所選擇的左手只有一顆零食,右手則是大把零食,讓斯加利的表情瞬間由開心轉為震驚,一臉不可置信的瞪大著眼睛盯著主人,即使將零食放到牠的嘴邊,斯加利依然選擇靜默。

這段精彩的影片近日被轉發至寵物帳號,再度掀起話題吸引超過500萬人轉發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……這這這怎麼還有一把」、「我竟然選錯了?我怎麼可能會選錯呢?到底為什麼會選錯?」、「斯加利一臉矇」、「妳是誰?我在哪?告訴我一切都不是真的」、「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、「妳怎麼忍心騙我」、「我快被牠的表情給笑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