璘璘擁有姣好身材、甜美長相。(圖/翻攝自璘璘IG)
璘璘擁有姣好身材、甜美長相。(圖/翻攝自璘璘IG)

網紅璘璘擁有姣好身材、甜美長相,在台北教書的她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到家鄉高雄,由於熱愛拍照,時常在IG分享美照,不知不覺間就吸引了6千多名粉絲追蹤,日前她曬出了一系列性感出浴照,再度掀起討論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想上課了」。

璘璘在IG曬出辣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薄紗睡衣,坐在浴缸中,水面上還漂浮著五彩繽紛的花,看起來十分夢幻,她不時擺弄花朵,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白嫩長腿頓時一覽無遺,傲人上圍也呼之欲出,露出深邃事業線,讓看了網友血脈賁張。

網友紛紛激動直呼,「好好看啊⋯」、「好美」、「You look amazing」、「老師壞壞」、「老師學壞了」、「越來越大膽的嘗試,厲害」、「真的好可愛」、「超亮眼,賞心悅目」,璘璘的多張美照被分享到論壇上,發文網友更忍不住哀嚎,「好想抱怨!為什麼我就是遇不到像璘璘這種老師,我一定超認真讀書的啊!」

璘璘也在IG自我介紹是,「不小心當上老師還一直很厭世的愛拍照女子」,透露自己熱愛分享生活和美照,「想紀錄人生中最美的每一刻」,因此過去就時常會分享生活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,舉凡和服、性感睡衣、聖誕裝、旗袍或水手服她都嘗試過,不時給粉絲驚喜的感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