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V 4K是Apple TV當中最新的產品,是在2017年秋季發表。(摘自蘋果官網)
Apple TV 4K是Apple TV當中最新的產品,是在2017年秋季發表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綜合多方網路新聞,蘋果(Apple)有機會在今年春季發表的新品,包含了新款Apple TV。據了解,這一款新品有望升級遙控器、處理器,並具備更大的儲存容量。但或許這樣你還覺得吸引力不足!?根據財經外媒報導,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功能上更為強大的Apple TV,進一步整合了HomePod音箱的各種特性!

據了解,蘋果在2020年統一了HomePod以及Apple TV的工程研發團隊。其最終目的為何,或許還不得而知。但財經外媒記者Mark Gurman指出,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功能更為強大的Apple TV,整合了HomePod音箱的特色,也就是說除了原本Apple TV可線上收看電影、影集、玩遊戲等功能外,也將具備智慧音箱播放音樂與透過Siri控制的功能。此外,報導指出這款Apple TV還將具備攝影鏡頭,也就是有機會實現視訊通話的功能。

據悉,整合HomePod的新款Apple TV,目前仍處於早期研發的階段,也就是說短時間內發表的機率不高。但按著常例更新的Apple TV,應該是有機會近期亮相的新品之一。關於新Apple TV處理器,爆料者 LeaksApplePro (@LeaksApplePro)在2月份推文指出,將會採用A14處理器,跟Jon Prosser(@jon_prosser)指出將會採用A12X說法不一致,前者很明顯在GPU性能上更為領先;另外針對遙控器,有說法指出遙控器將會支援最新的「尋找」(Find My)功能,幫助使用者可以找到被亂放的遙控器。此外也有傳出蘋果可能會推出Apple TV專屬的遊戲手把,來提升使用者藉由Apple TV玩遊戲的體驗。

除了新一代Apple TV之外,包含新款iPad Pro、iPad mini,以及AirTag(暫定名稱,指蘋果自行研發的藍牙防丟器)都持續傳出有機會在春季亮相。而先前財經外媒曾指出,新一代iPad Pro將會在4月份發表,有興趣的果粉可以多多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