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老匯全本音樂劇《貓》將在花蓮演出。(寬宏藝術提供)
百老匯全本音樂劇《貓》將在花蓮演出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以往國際級藝術演出來台表演,花東居民鮮少有機會在當地欣賞,不過這次傳來好消息,百老匯全本音樂劇《貓》將首開先例,從7月1日至4日於花蓮文化局演藝堂,一共帶來6場演出。近百人的演出團隊和大型的道具舞台將進駐花蓮1周,在國外仍受疫情影響,演出依舊停擺的狀況下,機會實屬難得。

《貓》已巡演超過30個國家,被翻譯超過15種語言,吸引多達7300萬人次觀賞,締造在美國百老匯巡演時間最長、場次最多的紀錄,更是獲獎無數。之所以能夠長期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,無非就是將絕妙音樂結合多元舞蹈風格,搭配絢麗舞台布景以及鮮明的角色風格等因素。

本次《貓》來台巡演不只突破以往,將第一次在花蓮舞台上綻放,巡演陣容更是堅強,由名揚倫敦西區與百老匯的音樂劇一姊凱莉艾莉絲(Kerry Ellis)飾演要角葛麗茲貝拉,將用完美嗓音詮釋經典名曲〈Memory〉,屆時將撼動現場所有觀眾,《貓》本次將到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花蓮4地巡演,花蓮場次將在13日早上11點開賣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